《NOW健而婷》健康之鑰-補養元氣套組(左旋麩醯胺酸 活性有機硒)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25917.html?member=af000073908

商品訊息功能: ★國際認證醫療級製程

★符合東方人體質調整配方

★100?純左旋麩醯胺酸

★硒為人體重要的微量礦物質

★安全性最高、吸收率最高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速復康-醫療級左旋麩醯胺酸

速復康-100?純左旋麩醯胺酸(L-Glutamine ),無不必要添加物,優異博士群團隊以最嚴謹的醫療級研發製程,有別一般等級+; 符合東方人體質調整配方,適合病前、中、後之補養,可迅速吸收,高品質及高效益,能提供最佳營養補給,提升生活品質,協助輕鬆度過照護期,健康重生。

速復康-100?純左旋麩醯胺酸(L-Glutamine ) ,經研究證實及眾多醫療專業人士推薦,儘早在計劃前給予補充支持,並於整段過程與追蹤期持續積極補給;可提振體力與體能狀況,活力面對病後之補養,幫助捱過艱苦,給予您和最愛的家人絕佳的營養照護,提升生活健康品質。



如何選擇優質的「左旋麩醯胺酸」

若用於病後補養需要,除了選擇醫療等級外,越"精純"越好,效果更明顯 ; 因麩醯胺酸成本昂貴,市售產品皆會添加其他成份以降低成本,最常見的是添加麥芽糊精,而麥芽糊精是完全沒有營養的垃圾食品,會引起脹氣,增強對甜食的慾望,長期人蔘飲,冬蟲夏草功效,魚油功效,葉酸功效食用會增高血糖及膽固醇等。

本產品絕對不含:麥芽糊精、糖、鹽、澱粉、酵母、麥片、麵筋、玉米、大豆、牛奶、雞蛋、貝類及防腐劑。






有機與無機的效用差很大!



硒的形式分為有機硒(如:甲硫胺酸硒)與無機硒(如:硒化鈉)。美國國家衛生院公佈: 利用天然來源的胺基酸硒(selenomethione),不僅安全性最高,也是最適合人體吸收和利用的形式;然而市售大多數的硒是屬高毒性的無機硒,其價格便宜且容易取得,但卻有中毒的可能。李時珍四物鐵,魚油,蔓越莓,益生菌



★研究與報導的證實- 「硒」為人體必備的微量營養




  • 紐約時報報導:硒是人體的重要微量營養素


  • 美國FDA 表示有效


  • 哈佛大學醫學院證實有效


  • 生化藥理學期刊證實有效












《NOW健而婷》健康之鑰-補養元氣套組(左旋麩醯胺酸 活性有機硒)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25917.html?member=af000073908



48B99432CC7D2885
arrow
arrow

    play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