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御級葉黃素體驗組10粒*2盒

酵素,李時珍青木瓜四物鐵,蔓越莓的功效,甲魚精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29467.html?member=af000073908

商品訊息功能: 御級葉黃素精選美國kemin原廠FloraGLO Lutein葉黃素,以獨家專利萃取純化天然葉黃素,容易被人體吸收,具有全球多國專利字號與國際認證。並複合山桑子、玉米黃素、黑醋栗、紫米萃取物等睛亮元素,提供全方位的健康補給,是您最佳的保健選擇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專利葉黃素+明亮好清楚

葡萄王生技精選美國kemin原廠FloraGLO Lutein葉黃素,具有全球多國專利字號與國際認證,是美國驗光學會唯一推薦的天然、足量、專利葉黃素;並複合山桑子、玉米黃素、黑醋栗、紫米萃取物等睛亮元素,提供全方位的健康補給,是您最佳的保健選擇!

※《獨家專利萃取純化--自由型天然葉黃素,更利於人體吸收!》

※《使用純植物膠囊製成--全素者使用更安心!》

?FloraGLO專利葉黃素:由金盞花萃取、純化製成,天然好吸收!

?天然玉米素:與葉黃素搭配使用,相輔相成更好!

?山桑子萃取物:夜間飛行員指定使用,夜間視覺更清晰!

?紫米萃取物:日本最夯明亮元素。

?黑醋栗萃取物:眼周循環葡萄王康貝兒,葡萄糖胺的功效,青木瓜四物飲,紓壓好放鬆。





《葡萄王》御級葉黃素體驗組10粒*2盒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29467.html?member=af000073908葉黃素推薦品牌,益生菌,牛樟芝功效,酵素



48B99432CC7D2885
arrow
arrow

    play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