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優沛康】兒童學益綜合魚油(90顆/瓶)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32651.html?member=af000073908

商品訊息功能: 【多種不飽和脂肪酸 小小兩顆一次補充】

※100?拿大原裝原瓶空運進口。

※遠洋鮪魚魚油精華萃取

※專為兒童設計之配方含高劑量DHA 低劑量EPA

※軟膠囊小巧易吞食

※內含月見草油Omega3與Omega6一次吸收

*本品效期:2015.6.30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優沛康+now健而婷,益生菌品牌推薦,鳳梨酵素,b群【+加拿大ProfuseNaturals】兒童學益綜合魚油軟膠囊





※+加拿大ProfuseNaturals 台灣獨家代理進口。

※+100?拿大原裝原瓶空運進口,為確保品質,我們堅持不拆封不分裝

※+所有產品均有防偽標籤及獨一無二之序號加以控管,品質有保障。

※+不含糖份,無添加防腐劑、色素。

※+每顆膠囊含天然濃縮之深海鮪魚魚油

※+每顆並加入月見草油,維生素E及百里香等+特殊配方達到全方位的效果

※+可同時補充Omega-3與Omega-6,讓您寶貝學習不落人後。

無魚腥味並有淡淡月見草香

※每次只須兩粒可說是您在忙碌之餘給您寶貝的日常營養補給最佳選擇。









李時珍四物鐵,魚油,蔓越莓,益生菌









【加拿大優沛康】兒童學益綜合魚油(90顆/瓶)人蔘飲,冬蟲夏草功效,魚油功效,葉酸功效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32651.html?member=af000073908



91A2D168743C02FF
arrow
arrow

    play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