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健而婷─鯊魚軟骨(100顆/瓶)



商品網址: 葉黃素推薦品牌,益生菌,牛樟芝功效,酵素http://www.mymall.com.tw/pro-24965.html?member=af000073908

商品訊息功能: 美國原裝進口

豐富的黏多醣與軟骨素

低溫冷凍加工,快速吸收

不含溶劑,漂白劑或化學處理劑

保證足量,每顆含純鯊魚軟骨750毫克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鯊魚軟骨富含軟骨素﹙Chondroitin﹚、葡萄糖胺聚醣(Glycoamineglycan-類似葡萄糖胺的物質、及骨膠原,均為鯊魚軟骨的重要成分。幫助舒適行走、維持活力充沛的行動力!另外,鯊魚軟骨裡面豐富的鈣質亦可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

本產品建議同時搭配固關健-葡萄糖胺1000,加強作用,讓您維持自由舒適大步走!





遠東生技,李時珍,大漢酵素,維他命c



NOW健而婷─鯊魚軟骨(100顆/瓶)

商品網址苦瓜酵素,now健而婷,鯊魚軟骨,月見草油,當歸補鐵: http://www.mymall.com.tw/pro-24965.html?member=af000073908



37D7A5A88B45ECA3
arrow
arrow

    play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