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送一《NOW健而婷》高效綜合B群+膽鹼+肌醇(30錠/瓶)



商品網址: 屏東蛋糕,蛋塔工場,快車肉乾,魷魚絲,泡芙http://www.mymall.com.tw/pro-32751.html?member=af000073908

商品訊息功能: ★添加肌醇、膽鹼,機伶生活好幫手酵素,李時珍青木瓜四物鐵,蔓越莓的功效,甲魚精

★高單位~1顆(B1)抵55瓶提神飲

★植物來源,純素可食

★無添加~不含人工糖分、色素、香料

★推薦辦公族、學生族、銀髮族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B群



是維他命中種類、功能最多的一群,但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需要由食物中攝取,或是額外補充。本產品特別添加肌醇與膽鹼,除了可以啟動代謝、旺盛精神,更能維持邏輯靈光,最適合上班族、學生族、銀髮族,提升健康、活力與競爭力!

葡萄糖胺,葡萄王益菌王,深海魚油,牛蒡

說明



維生素B1: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幫助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有助於維持正常的食慾。

維生素B2: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

維生素B3(菸鹼素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

維生素B6:有助於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有助於紅血球中紫質的形成。幫助色胺酸轉變成菸鹼素。有助於紅血球維持正常型態。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葉酸: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有助於核酸與核蛋白的形成。有助胎兒的正常發育與生長。

維生素B12: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生物素:有助於維持能量與胺基酸的正常代謝。有助於脂肪與肝醣的合成。有助於嘌呤的合成。增進皮膚和黏膜的健康。

泛酸: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進皮膚和黏膜的健康。有助於體脂肪、膽固醇的合成及胺基酸的代謝。

鈣: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幫助血液正常的凝固功能。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活化凝血?元轉變為凝血?,幫助血液凝固。調控細胞的通透性。



備註:市售95?B群不是化學來源,就是肉類來源,本產品使用天然蔬果植物,成本昂貴,只?堅持給您最好的照顧。





買一送一《NOW健而婷》高效綜合B群+膽鹼+肌醇(30錠/瓶)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32751.html?member=af000073908



5DAB3B34CC482658
arrow
arrow

    play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