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期良品《NOW健而婷》益生菌粉末食品(4oz/瓶)(效期至201403)



商品網址: 葉黃素推薦品牌,益生菌,牛樟芝功效,酵素http://www.mymall.com.tw/pro-32103.html?member=af000073908

商品訊息功能: 耐胃酸,耐膽鹼

常溫下保存不需冷藏

100?李時珍四物鐵,魚油,蔓越莓,益生菌國原裝空運進口

美國保健食品專賣店第葡萄糖胺,葡萄王益菌王,深海魚油,牛蒡一品牌

超級省力! 價位合理最適合長期抗戰,調整體質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益生菌是100?嗜乳酸桿菌(也就是俗稱的A菌)組成,它是幫助人體非常重要的乳酸菌。

純A菌食品,也是最穩定、最堅韌的菌相。為幫助消化、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所不可或缺的優質益生菌食品。









即期良品《NOW健而婷》益生菌粉末食品(4oz/瓶)(效期至201403)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32103.html?member=af000073908



B6817207D235D550
arrow
arrow

    play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