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健而婷》貴婦系-激光抗氧葡萄王康貝兒,葡萄糖胺的功效,青木瓜四物飲套組(C1000+蝦紅素)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31399.html?member=af000073908

商品訊息功能: ★光采靚亮防護必備

★長達8小時的緩慢釋放與作用

★含夏威夷紅藻510毫克是市面一般產品的七倍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強續型+天然維他命C-1000玫瑰果




維他命C又稱為美艷閃亮維他命,是養顏美容首推,更是愛美女性必備。




維他命C能促進膠原的形成、幫助傷口癒合,讓您隨時保持漂亮,素顏水噹噹;此外,維他命C具有抗氧化作用、還能促進鐵吸收,輕鬆維持青春美顏好氣色。




本產品為長效型維他命C,能在體內緩慢吸收釋放,藉以提高作用。再搭配玫瑰果,與維他命C產生協同作用,將美麗作用發揮得淋漓盡致。每日1粒讓您自然透亮、天天神采奕奕!










夏威夷紅藻

夏威夷紅藻其主要活性成分-Astaxanthin(蝦青素)是類胡蘿蔔的一種,具優異的美容保養能力,為β-胡蘿蔔素的11倍,維生素E的550倍以上。以口服方式使用,能使蝦青素發揮由裡到外的作用。

本品遠東生技,李時珍,大漢酵素,維他命c採用Valensa

International公司所生產的世界專利Zanthin天然蝦紅素。(美國專利號碼5,527,533)

由於藻類的營養活性容易遭受破壞,Valensa

International公司研發出獨特的超臨界二氧化碳製程,確保藻類萃曲過程中的活性,維持產品長期的穩定性與有效性。



購買Zanthin專利蝦紅(青)素小心劑量不足!

蝦紅素(又稱蝦青素),由夏威夷紅藻所萃取而得,是珍貴的天然植物成份。Zanthin專利蝦紅素成份昂貴,一般產品容易因為劑量不足而無法達到預期的作用,認清劑量,並選擇有信譽的國際製造廠,才不會因小失大。


多醣靈芝王,Q10蔓越莓,納豆紅麴,藍藻,加拿大優沛康












《NOW健而婷》貴婦系-激光抗氧套組(C1000+蝦紅素)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31399.html?member=af000073908



D9D62CE236C1B0F3
arrow
arrow

    play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